八千米海岸̀ε

蠢蠢欲动【银新】

•可能会有ooc

•文笔不佳,如有错误建议请指出

•我的第一次写文献给银新了

•因为粮太少,无奈之下只能自产了

•本来想写单向暗恋,后来觉得双向暗恋比较合适,结果写成告白了


银时坐在椅子上,拿着jump看向窗外。情侣成双成对的在街上走着,隔着窗户都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。神乐跑去找志村妙去玩了,只留银时和新八在屋内。

银时叹了一口气:春天到了啊,他们还真是躁动。

新八边擦桌子边问道:银桑也躁动了吗?去找猿子小姐说不定是一个好的选择。

银时把椅子转了过来,脚抬起来放到桌子上说:喂喂喂,我可没有无聊到陪她玩什么sm的游戏!

新八一手扯下绑在头上的防灰尘得布扔到了银时脸上道:要是你无聊的话就帮忙搞卫生啊喂!

银时把抹布拿下来丢在桌子上,用jump盖住了脸,惬意的靠着椅子说:那么邋遢,我才不收拾。话说回来,新八你真是越来越像老妈子了呢,要有点活力啊。

新八还是认命的拿起布绑在头上,手上继续擦桌子:要不是你和小神乐,怎么可能会那么邋遢!我变成老妈子还不是拜你们所赐,哎……

沉默了片刻

银时继续保持着那个姿势,随口问道:新八,你的理想型是什么?

新八的手顿了一下,为了避免被发觉,就回问道:我才十六岁!要问也是要问银桑的理想型吧!

新八原以为银桑顶多敷衍俩句就过了,没想到他还认真的回答起来。

银时把jump往下挪了一点,露出个眼睛盯着天花板,想了一会回答道:银时我啊,又不是纯情高中生。老大不小了,要找的话当然还是要找,要温柔贤惠的,会照顾人的,还要体贴人,要帮我打扫家务,还要帮我买jump,最后一点是最重要的啦。

新八忍着不把手中抹布丢他身上的冲动,对银时说:……你还知道你老大不小了啊喂!那么大人了还看jump!除了猿子小姐之外,还会有哪个女孩会看上你啊喂!

银时又用jump把眼睛盖上了,声音虽然变小了一点,不过新八还是听得一清二楚的:谁说一定要女孩子了啊喂!你姐和八兵卫不也是……挺好的吗。

新八愣住了,一样的性别……也挺好的吗?好不容易才压制下去的……不过压制的越厉害,爆发的也就越强烈吧。银时是一道很强烈的光,让人看到了都不由自主的想去接近,试图用这光来抚慰自己。因为这道光太过强烈,所以发现他光的人越来越多,都不由自主的围过来,不论性别,老少。而我,只是看到这束光围过来的其中之一而已。

“可我是男的”这种念头一直生根埋在新八的脑子里,让他不敢再向前一步,去触摸到这束近在眼前却又十分遥远光。

而此时,新八的脑子里只有一句话

“饶了我吧”

银时还以为迎接的是新八铺天盖地的吐槽 ,没想到是死一般沉默。顿时觉得玩笑开过了,可又不知道该怎么道歉。

沉默……………

银时终于憋不住了,开口道:不好意思啦新八,你想吐槽是吗,你想吐槽是吧,你想吐槽的话就吐吧。别那么沉默啊喂,你的设定不就是吐槽吗!

新八低着头抿着唇,手中的抹布约攥越紧。银时拿起jump,从椅子上坐起来,看着新八那个样子,突然觉得有些想笑,这和纯情的高中生有什么区别啊。本来想等新八今年的生日再说的,现在貌似早了点,不过应该没多大问题吧。

银时尴尬的笑笑道:啊嘞啊嘞,我说的理想型不就类似于老妈子吗。反正我也不介意性别。新吧唧,要不要和我交往试试呢。

新八:银桑……

银时:嗯??

新八:你的演技太差了啊

新八抬起头来,正好对上了银时的眼睛。银时看着新八的眼睛红了一圈,叹了一口气道:答应吗?

新八:答应。银桑应该早就知道了吧……

银时:是啊是啊,毕竟你的演技也没好到哪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