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千米海岸̀ε

昨天下午跑暮土的时候,发现了一只卡卡,然后就一起回到遇境了。就有了接下来的事hhhh


图一:我正在和一个不认识的小姐姐学《7%》,卡卡也在旁边坐下来听。我学完之后向她一直鞠躬(毕竟是第一次和陌生人学歌还学会了啊!)小姐姐也想教卡卡来着,不过卡卡拒绝了并弹起《unravel》。

图二:我就跟着卡卡一起学了,但是学着学着发现多了个小黑人一直在旁边待着不走了,我就和小黑人点了火。才发现,哦豁,龙骨来了。

图三、四:场面一度陷入尴尬,感觉身为光之后(zai)裔(zhong)的我身上的光越发夺目起来……

图五:等我大致学完歌后,我就向卡卡发出了好友申请。意料之中的……被拒绝了hhhhhhh不过我一直在意的是龙骨的感受,他酸了他急了他醋了吧!是吧是吧是吧!!!hhhhhhhhh!

图六、七、八:应该是因为卡卡察觉到龙骨的情绪就去陪他了……而我围着他们180°的截屏,又不敢靠太近怕打扰他们,还为他们为爱鼓掌,顺便放了两个烟花。


截的差不多之后我就自己跑去伊甸的门上练刚刚弹的歌,终于练熟后我跑到卡卡那边再弹给他听,而他也把我弹错的地方再弹了一遍给我


图九:在等卡卡教我练完琴的龙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有点委屈的感觉


图十就是我妈叫我去吃饭了,平板也没电不得不说拜拜👋🏻。本来临走前还想再加他们两试试,说明自己的意图是无害的,结果还没点到平板就自动关机了(ー̀дー́)


不过有一说一,这个龙骨也太可爱了吧www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